close

今天早上去了台北市上了課
感覺還不賴
充實  只是時間短了一些
還想再待在那一小段時間

接著電話就來了
打球

沒錯…被找去打籃球
下午三點的on 檔  球聚

成員:酸仔(瑋平)、韋平、家豪、麻吉(俊麟)、天狗(宗翰)、我
六位

一開始打的很順暢
中間難免發生一些很搞笑的事
真的是很白吃~哈哈

後來竟跟別人打出火花出來
首當其衝的  韋平  要跟人家幹起來了

靠…我馬上上去勸架…

的確  是對方不對  因為我也差點有火花…
只是還沒上來

所以被韋平搶走了…~"~

後來我是聽說對方有罵髒話…
sorry  原諒我沒聽到
如果我聽到了

就不會攬你了…

但  還好最後是平和的收場

接著
去打了保齡球
六個人分2組

一隊:家豪、麻吉、我
二隊:酸仔、韋平、天狗

打了2局,比總分
最後
險勝了16分

哈~不錯不錯

謝謝你們  謝謝

ps。不知道哪隊…竟然把我的手抓到破皮…
      穿上衣服才知道流血了…
      籃球就是會這樣…
      但   我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