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

 

寫著這一幕的夜 走在這一條的街

時間把我拉回到從前

以為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

 

轉角便利商店 有著你我一切

你倩影停留在門前

我們曾經是那麼美那麼甜

 

身邊不是你不真實不習慣不再熱烈

你現在依靠在誰身邊跟誰依偎

是否曾想過我們過去的那天

 

為何這麼痛這麼苦這麼累這麼想念

在一起的誓言不停在我腦內盤旋

是否還記得我們轉角的夏天

 

想念你的秋天 對不起的從前

突然以為你在身邊 而淚溼了我的視線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

我們的故事會有怎樣的 結尾

 

By Patrick Tseng

 

DSCF0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