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醫學院大合照~


台北美術館~大合照~

這一天我一大早六點十分起床~
六點五十分左右出發~
一路上抱著期待的心情出遊~

騎到了集合地點~果然很多人~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早在很久之前~我就想參加了~
只是公司一直加班…所以…~

回正題…
騎到紐約紐約已經差不多7點40幾分了~
人多ㄚ~
拍完照~集合好人數~
就準備出發囉~

在路上跟大家一起騎車的經驗,這到是第一次~還不賴~
中間在台大醫學院稍做休息~
新人自我介紹完~
大家合拍一張照~讚啦~
接著下一個行程→北美館~

於是仁愛路接中山南路騎騎~
不知覺的就到囉~
在大家集合好,把車子排排站好~


就休息一下~讓大家拍拍照~喝個水~

接著就是幹部們簡單說一下今天的內容~
一些接下來活動的資訊~
還有準備迎接7月5日的愛心約騎(主辦人:SAMI)~

接著就是回程囉~
回家的回家~加碼團的繼續加碼~

這一次的路線真的是有夠輕鬆的啦~
下次一定還要騎著我小兒子到處跑~哈~

Patrick~

PS。引用同學會的相片~謝謝~如有不便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