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第一次騎這麼遠,【125公里】~
太酷了…

起點 - 終點:家→捷運站→紅樹林(從這開始騎)→三芝→麟山鼻(騎外面…沒進去…)→金山→關渡→淡水→漁人碼頭→五股→三重→新莊→終點
騎 程 距 離:125.63公里。

騎 程 時 間:7小時30分。實際上,早上六點半出門,晚上九點多到家。

人           數:六人。後來變5人。

車           種:五台小折,一台公路車(後來有事先離開…)。

說真的,以後我還是要乖乖擦防曬,我的2隻手臂現在是紅的…
完了…有不詳的感覺…手會痛到不可開交…

今天從紅樹林騎,算是我第一次騎吧~跟了我幾個車友~
班尼頓、Jerry、IQ、IQ學弟、茶葉、我。

往三芝的路上,說真的困難度雖不高,但就考驗自己的耐力,好加在我們是大家一起騎,所以聊聊天可減少一些只是騎車而騎車的時間和距離。

一路騎~過了很多景點,中午則是在金山解決,先吃了冰,後來吃了好吃的鴨肉,和一些小菜,就繼續上路了~
因為趕路的關係(其實是太陽超大…),回程上並沒有多聊什麼天,到了一個地方喝個冰沙(不好喝…),就又趕路了~

到了關渡就跟DAHON的車友會合,開始原本下午既定的行程→關渡到漁人碼頭。

一路上騎著車過去,吃了那邊的烤魷魚,淡水老街的小吃(謝謝肯董和娃娃)~

以上…是簡略敘述一下…因為我好累…先來睡了(12點22分…)
改天有空上來更新~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是有夠殺的~騎了這麼遠~
也謝謝陪我騎車的車友~你們真的好好笑~哈哈哈~

【一個人騎車是享受,二個人騎車是幸福,一群人騎車是快樂】~共勉之~

-------------------------------------------------------------------------------------------------------
更新如下:2008  08/14

加了2個地圖,比例也寫出來了,給大家看一下。

1。比例:     1:4000

紅樹林-金山-關渡-漁人碼頭。




2。比例:      1:3000

漁人碼頭 - 疏洪道 - 大漢橋 - 終點




因為騎的有的是河提道路,所以距離會有點不太一樣,但接近就是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