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九月,五月天的just rock it!!演唱會,就聽他發表過這一首歌~

那時候我就覺得超棒,終於等到他出專輯了~

 

我不知道大家有時候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心情~

如果有,當你累的時候,記得為自己加油~

by Patrick

 

-----------------------------------------------------------

 

歌詞:

(chorus)

Let go

雖然有時候覺得失落

要記住其實你並不寂寞

I'll go

當你累的時候 記得為自己加油

 

你的每天 很疲倦

卻不曾停歇

你勇敢的走出生命的每一天

也許好多辛苦別人不了解

你還是依舊獨自努力向前

是否我們不懂什麼大道理

只懂得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日復一天的走

自己的感動只有自己懂

 

他說生命很迷濛

雖然它看不透

喜怒哀樂 像是個live show 也像個夢

慢慢 的一步一步

I'll find my way

不會停歇 我繼續追

but wait, 夢想太重?

And they say, 有點 psycho

Maybe I'm a dreamer .. Or Maybe...

This is life

 

有時候你覺得好累

只想靜靜的一個人躺下來沉睡

你安靜的回想

一路上走過的畫面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有人為了自己夢想前進 有人為家人在外打拼

爸爸媽媽努力 只為了給孩子最好的

也許

這就是生命的藝術

So 你我她

好像在尋覓呀

這生命其中的Fantasy呀

酸甜苦辣的回憶

還有那生活點點滴滴

有人為了他與她的再相聚

有人為了理想而在繼續

但我相信 這就是生命的 美麗

 

This i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